全运预赛-半场逆转!辽宁终结解放军不败纪录

2017年04月29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辽宁队逆转击败解放军

  北京时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选赛江西南昌赛区第七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本轮比赛的第四场比赛是辽宁队与解放军队之间的较量。两队拥有多名征战CBA的球员,两队实力接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最终辽宁末节逆转88-84战胜解放军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赵继伟20分6篮板4助攻,郭艾伦27分6篮板6助攻,卫猛10分,赵率舟10分。解放军队邹雨宸20分10篮板,雷蒙14分,刘航初13分,余晨12分。

1/16
北京时间4月29日,全运会预赛最重磅对决,辽宁队88-84逆转战胜解放军。

  首节开始,邹雨宸跳投命中开场首球,开局解放军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郭艾伦强突内线上篮命中,接着赵率舟3分也中。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打得十分胶着。末段解放军队采取高位夹击导致辽宁队连续出现失误。解放军内线强打连续得分保持比分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解放军队26-19领先辽宁队。进入次节,解放军队利用防守转换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打停辽宁队,暂停回来韩德君内线勾手命中,接着辽宁队又利用解放军队的失误打出反击将分差缩小。解放军队通过内线得分稳住场上局面,末段刘志轩连中2记3分缩小分差。半场比赛结束,解放军队44-39领先辽宁队。

  易边再战,韩德君内线打板命中,回来邹雨宸内线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十分胶着,双方在防守端的身体对抗都很强,双方得分都很困难。三节战罢,解放军队63-57领先辽宁队。进入末节,余晨内线利用脚步打板命中,辽宁仍然依靠快攻反击得分紧咬比分。郭艾伦和赵继伟相继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接着赵继伟又是一记超远3分命中。郭艾伦上篮命中双方打成72-72平,进入决胜时刻,凭借郭艾伦连拿4分和助攻李晓旭上篮命中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末节逆转88-84战胜解放军队。

  (柠小浩)

标签: 辽宁解放军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