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湖北83-39大胜重庆 结束连败

2017年04月26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孟铎

  北京时间4月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选赛江西南昌赛区第四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本轮的第三场比赛是湖北队和重庆队之间的较量。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最终湖北队83-39大胜重庆队

  数据方面,湖北队孟铎10分,张磊24分,邱彪8分,张凯5分7个篮板,孙桐林2分10个篮板。重庆队何重达11分,何俊坚10分。

  首节开打,湖北队率先进入状态,开局打了一个6-0的小高潮。开局重庆队在进攻端手感不佳,末段重庆利用快攻反击得分缩小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湖北队26-13领先重庆队。

  进入次节,湖北队加强防守,导致重庆队进攻困难,而湖北队的外线手感火热,继续将分差扩大,半场比赛结束,湖北队47-23领先重庆队。

  易边再战,湖北队依然保持着出色的手感,内线强打和外线三分都中,重庆队依靠个人单打继续追分,三节战罢,湖北队65-28领先重庆队。

  进入末节,湖北队仍然保持着前三节的进攻手感,继续保持着比分优势,重庆队尽管比分落后,但是仍然顽强的追赶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北队83-39战胜重庆队。

  (柠小浩)

标签: 湖北重庆孟铎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