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广西威壮签约前国王中锋 邱大宗召回旧部

2017年04月26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广西队签新援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NBL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宣布加拿大外援、前NBA国王队中锋葛伊姆兰-西姆-布拉尔加盟球队。

  西姆-布拉尔是一位印度裔加拿大中锋,1992年12月2日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身高2.26米,体重161KG。大学时期在NCAA一级联盟墨西哥州立大学队效力。2014年参加NBA选秀,落选后被国王队签下,成为第一位被NBA球队签下的印度裔球员。

  布拉尔被国王签下后大部分时间都在NBA的发展联盟打球,期间只和国王队签下过一次短合同,代表国王队打了三场NBA比赛,一共得到2分1个篮板和1次盖帽。

  2016年,布拉尔加盟了邱大宗执教的SBL联赛台北达欣虎篮球队,随队获得常规赛和总决赛双冠,布拉凭凭借其出色的防守和得分能力获得了赛季MVP。

  不久前邱大宗已重返广西,再度担任广西威壮男子篮球成年队主帅一职,意欲带领球队闯入2017年NBL赛季四强,争夺第三席位。“广西对我有恩情,如今广西威壮队发展面临困难,我一定要回来助其一臂之力。期望在执教期间能带领广西威壮队晋升CBA。”目前邱大宗正率领威壮队为班底的广西全运队征战全运会预赛。

  (勿忘初衷)

标签: 广西NBL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