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票价最低20 山东男篮成枸杞之乡明星队

2017年04月24日14:21 齐鲁网 微博

  齐鲁网济南4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今天上午九点,山东男篮来到全运会预赛比赛场馆“杞乡黄河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与广西队比赛的赛前适应训练。

  “天下黄河富宁夏,中宁枸杞甲天下!”这次山东男篮全运会预选赛的比赛地点宁夏中宁,这里是有名的枸杞之乡,记者从酒店来到场馆的路上,街道两边满是大大小小枸杞批发零售的店面。而来到黄河体育中心,这里大显示屏播放的也是当地枸杞的广泛知名度和历史上传承文化。

  距离比赛场馆不远处有50米的地方,是一座室外篮球场,大约有十几块场地,周一早上的八点,这里便满是篮球爱好者在打球,或许也能看出这个城市的人 们对于篮球运动的热爱程度。在体育中心的大门入口处,则是习惯性地被广场舞大妈们“攻占”,五六十个大妈随着节拍有节奏地摇摆着……

  走近体育中心,在进入比赛场馆的楼梯处,是两个工作人员在售卖全运会预选赛的门票,记者询问了一下价格,面值100的球票60卖,面值30的门票则 是20卖,“昨天是周日,也是开幕式当天的赛事,大约有一两千人来看比赛,今天人不是很多,但是热门的比赛,比如新疆、山东等球队的比赛,门票卖得还可 以。”

  走上体育馆进口的二楼平台,立着一个大幅的全运会预选赛宣传墙,上面有8个人物,其中有4个来自山东,分别是山东全运男篮主帅李楠,队员丁彦雨航、睢冉和陶汉林,而这次比赛一共是7个队参加,山东独占4人,也能看出主办方对于山东队知名度的认可。

  只是宣传墙上,在李楠的标注上出现了错误,写的是“助理教练”,主办方应该错认为李楠目前是国家队助理教练,因为用的李楠头像是他在国家队时候的官方宣传照。

  九点准时,山东男篮大部队来到训练馆,进行适应训练,前几天崴脚的外线射手李敬宇已可以进行投篮训练,丁彦雨航在训练中也十分认真投入,训练结束后,还跟王汝恒在中圈附近进行超远三分投篮大赛。今晚18:30,山东男篮将对阵广西,山东队的目标自然是两连胜。

标签: 山东男篮全运会李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