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四川100-74胜河北 张春军砍23分

2017年04月24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四川战胜河北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宁夏中宁赛区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张春军贡献23分,实力更胜一筹的四川男篮最终以100-74大胜河北男篮,取得两连胜。

  河北队张乐8分,王子麒15分,张伟27分11篮板,常琪个方伟健各自拿下8分。四川这边杨庚霖6分,罗智22分,左朕年18分7篮板,张春军23分8篮板,陈辰19分。

1/13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全运会男篮预赛第二日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四川上来就多点开花,全队在5分多钟里轰出一波19-5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常琪受伤下场后,本就进攻手段单一的河北面对四川的迅猛火力更加没有还手之力,首节结束河北12-29落后17分。次节,四川继续火力全开,两队差距一度被扩大到19分。虽然期间河北在王子麒的带领下几度打出反击波来缩小分差,但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四川这边依靠内线优势再次拉开了比分,半场结束河北31-51落后四川20分。

  下半场比赛,四川防守有些松懈,河北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关键时刻罗智手起刀落外线命中一记三分,重新稳住阵脚的四川随后加大进攻力度并重新将差距拉开到20分。末节,两队打起对攻,四川这边继续扩大优势,张春军暴扣得手后,球队已经领先多达26分。最终四川以100-74轻松战胜河北。

  (小鱼)

标签: 河北队四川队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