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年队附加赛3战全胜 提前进全运会决赛圈

2017-04-22 00:48:16 体坛+ 微博
天津全运会LOGO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4月21日,在陕西省渭南进行的全运会青年组附加赛的第三轮争夺结束,广东队战胜上海队,三战全胜提前夺得一个全运会决赛名额。

  在第一个比赛日,广东青年队以101比80轻取四川青年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徐杰狂砍全场最高的31分,赵晏满砍下22分5篮板,白昊天贡献18分4助攻,CBA内线来自深圳队的沈梓捷统治攻防两端,砍下13分15篮板4封盖。

  到了第二个比赛日,广东青年队乘胜追击,又以90比58轻取湖北队,取得2连胜,本场比赛全队依然4人得分上双,白昊天和容子峰分别砍下12分,李柏润11分6助攻,贺西宁10分。 

  而在4月21日的第三个比赛日,广东队以97比78战胜了上海队。此役双方的命中率都超过了50%,但广东队更胜一筹,命中率接近58%,而上海队则才刚过50%。广东队的“大鸟”沈梓捷5投5中获得了1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白昊天获得全队最高的25分,刘旭乘三分8投6中获得19分。凭借着广东队首发四人得分上双及全队高命中率,最终广东队以19分的大比分战胜了上海队。提前锁定决赛席位。

  根据赛程安排,广东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吉林,但是由于三战全胜,球队已经锁定了全运会决赛的资格。

  (比赛数据来源:新世纪烈豹公众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广东CBA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