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探花代表新疆战全运 称期待打进正赛

2017年04月22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史仪在2016年CBA选秀中被天津队选中

  转自“天津荣钢男篮”公众号

  4月19日、20日天津荣钢男篮与刚刚夺得2016-2017赛季CBA联赛总冠军的新疆队进行了两场火花四射的热身赛,总战绩一胜一负,荣钢男篮的小将们发挥出色,冲劲儿十足。

  此次热身赛新疆队中还有一名熟悉的身影,联赛中身披天津荣钢男篮战袍的小将史仪也出现在新疆全运队伍中,此次他将代表新疆男篮出征全运会。对于再次回津与前队友比赛,他表示:“在这练了这么长时间又回到天津与之前的队友们一起比赛,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包括这次打完全运会,我还将回到天津与大家一起训练,现在想想还是很期待的。目前正在全力备战全运,希望在天津这个熟悉的城市打入决赛。”

  今天,刚送走新疆队的荣钢将士们又早早地来到了训练馆中,开始了日常训练。而杰特推荐的训练师Jason McKinny也出现在训练馆中,带队员进行运球、投篮练习,主要针对定点投篮和带球突破的技术动作和要领进行练习,Jason与队员积极地互动,对队员不时的精彩投篮也是不吝鼓励大声喝彩,在他的带领下,队员们也显得很兴奋,练得很是卖力。

  主教练徐贵军站在场边驻足观看,不时拉过队员叮嘱几句,而谈到近期的几场热身赛,徐贵军表示“在家门口和强队打比赛,对球员个人技术和意志品质都是一个很好的考验。个人防守能力和打球的作风很关键,从近期的系列热身赛来看队员进攻的稳定性还需要提高,全运会阵容中95后小将较多,经验的不足也导致起伏较大。”而刚来到队中的训练师主要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特别是针对95后小将,考虑到他曾是杰特的私人教练,球队希望他能在个人技术上对年轻队员有所帮助,尤其是在控球、过人方面的技术快速提升,期待这名年轻的训练师与球队能擦出火花。

标签: 史仪新疆队天津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