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以前对国家队帅位感兴趣 现在吃不消了

2017年04月2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春江:以前对男篮帅位感兴趣 现在吃不消

  北京时间4月21日,京华时报记者近日联系上了李春江,在被问到关于国家队帅位的问题时,李指导坦言,以前确实国家队帅位有兴趣,但现在有些身体不太好,已经吃不消了。

  李春江指导表示:“我现在东北老家休假,这两天一些朋友都来问我这事,我只能说,网上传出的消息不靠谱,篮协没有来找过我,我也是心有余力不足。”电话那头的李春江没有遮掩,他快人快语地说,“我有腰椎盘突出的毛病,现在一边腿都是木的,而且我年纪也大了,没有精力来带好国家队。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吧。”

 在采访中,李春江也直率地承认了他曾经的国家队主帅心结:“以前我确实对国家队主帅有兴趣,但由于各种原因吧,错过也就错过了。中国男篮接下来将迎来很大的挑战,作为中国篮球的从业者,我其实也很想出一份力,但我确实身体不太好,吃不消了。”

标签: 李春江国家队广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