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热身赛新疆6分负天津 周日展开预赛较量

2017年04月20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疆队热身负于天津

  北京时间4月20日,新疆全运男篮昨日赶赴天津,与本届全运会东道主天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新疆队最终89-95不敌天津。

  本次全运会,新疆队阵容中仅有6名球员在刚刚结束的CBA赛季球队名单中。周琦、李根、孙桐林、罗旭东等人都不会代表新疆出战全运。因此,新疆队的实力相较联赛也有了明显下滑,主教练李秋平也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中,目前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执教新疆青年队多年的郜树敏。

  今日下午,新疆队还将与天津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球队就将奔赴宁夏中宁,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全运会预赛。分在第三小组的新疆队,与山东、江苏、福建等球队同组,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直接晋级全运预赛,而三四名则将进入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正赛席位。

  (名人糖

标签: 新疆队天津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