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篮球操火了!这可能是辽宁出后卫的真因

2017年04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4月19日,微博上一则关于小学生课间篮球操的视频彻底火了,视频中的小学男女生步调一致的跟随节奏感很强的音乐,熟练的做着运球动作。他们的胯下运球、交叉步运球、背后运球等等一些篮球基本功让无数网友惊叹:我居然不如一个小学生!

  这段视频拍摄于大连凌水小学,数十名身穿校服、佩戴着红领巾的男生女生,人手一颗篮球,跟随着有节奏的音乐,步调一致的做着篮球运球基本动作。

  通过视频也能看得出来,不同于那些形式大于内容的课间操,这些小学生的运球姿势和水平十分专业,都是在训练篮球时必备的基本功动作,如胯下运球、交叉步运球、背后运球等等。

  也有不少网友在留言中惊叹,“这就是辽宁出后卫的真正原因么”,“我居然不如一个小学生”……

  (豪斯)

标签: 篮球小学生辽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