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辽宁81-70胜北京 李晓旭首发出战

2017年04月14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来源:辽宁衡业飞豹球迷服务平台

  14日下午,辽宁男篮在沈阳与来访的北京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辽篮以81比70战胜对手。四节比分为24比11、19比23、11比27和27比9。

  这场热身赛辽篮依旧排出了韩德君、李晓旭、刘志轩、郭旭和赵继伟的首发阵容。

  在比赛进程中,原帅、赵率舟、高诗岩、卫猛、廉明等人都先后登场,感冒初愈的郭艾伦也上场打了六七分钟。

  而杨鸣、丛明晨和贺天举都是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有的在场边,有的在健身房。

  北京男篮阵容也很强大,除了两名外援外,队中的知名球员除方硕外,翟晓川、孙悦、吉喆、朱彥西、张松涛等人都先后登场,因此,双方在比赛中的争夺也比较激烈。双方可以说是各打了两节好球。

  这是辽篮近期热身比赛的第三场。在引前11日和12日和吉林队的两场比赛中,辽篮都获得了胜利。

标签: 辽宁男篮北京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