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爱妻感谢李秋平 西热:生涯就像武侠小说

2017年04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根与爱妻

  

新疆在总决赛中4-0击败广东,夺得队史CBA首冠,赛后新疆众将与家人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幸福,分享夺冠的喜悦与感言。

  李根在晒出了赛后与妻子在夺冠赛场的合影,李根脖子上挂着剪下的篮网与爱妻亲吻冠军奖牌。并在微博上写道“感恩有你们”。

  李根的妻子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老公的喜悦,并感谢了李秋平教练:“记得我说,你经历过两次总冠军,但是都没有我,真的很遗憾。你说,老婆,一定会有属于我们的总冠军,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坚定,你做到了,答应我的每件事都做到了,感恩有你感谢最棒的你️最棒最努力的你们,值得总冠军。感谢我男神李导,所有话都在心里,我们永远都爱您”

  西热力江在微博上发表了长篇感言,并引用了电影《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同时,生活也充满了各种挑战与惊喜。九年前,我还是懵懂少年。非常幸运的是,第一年职业生涯就进入了总决赛,给我的职业生涯的开端刻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与广东队之间的恩怨情仇,他们给我们留下痛苦难忘的回忆,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不眠之夜以及逝去的青春岁月。一转眼九年过去了,人生如戏,面对的还是同样的对手,结果却完全不同。这一切就像一部武侠小说,刚出道的涉世未深的主角技不如人,被夺走了最珍贵的宝物。这九年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把它拿回来,这种信念敦促我不停地我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我从未想过放弃,从未想过我不能做到。失去的痛苦铸就了我坚持的信念。当比赛结束上映想起的一瞬间,我想起了一句老话: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人,当然也要感谢所有的对手们,只有强劲的对手才有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的联赛越来越好! ”

  孙桐林:“我们做到了!哨声响起,眼泪没忍住飙出,这一年的种种艰难我们顶过来了,我看到了最团结的飞虎,我们历经磨难,走到了最高领奖台,为了这一刻都是值得的!我是幸运的,来到新疆这个大家庭,新疆的球迷给我们的支持让我们义无反顾,是我们奋斗拼搏的源泉,还记得赛季中在路边见到个老大爷对我说:今年再不要让我们失望了!我一直铭记于心,为之奋斗,我只想说我们做到了,没有让你们失望,我们是冠军!感谢教练,队友,管理层对我的关怀和信任感谢新疆球迷,感谢你们!我是幸福的!也感谢深圳球迷对我的支持,有你们真好!”

  周琦也来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和孙桐林玩起互动。

  周琦赛后在微博上提出一个“严肃的问题”:“总冠军戒指能不能用来求婚。在线等。挺急的。”随后又发微博感谢了新疆队和广东队。“赢了!新疆是冠军!但新疆值得更多!感恩新疆,也感恩伟大的对手广东,感恩所有真正爱护中国篮球的兄弟姐妹们。CBA,会更牛!”

  俞长栋在微博上写道:“在新疆的六年,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在这里感谢新疆的球迷们!感谢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我们这个大集体!新疆是冠军!”

  王子瑞:“Championship!我们是冠军,两年的等待和努力,来之不易,谢谢所有人,爱你们”

标签: 新疆CBA西热力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