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长时间拉锯逆转不示弱 新疆队成熟了

2017年04月02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队替补席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4月2日,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新疆队在开局就落后16分的情况下,主场完成逆转,103-97击败广东,取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

  在CBA季后赛历史上,从未有球队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手握2-0领先的新疆队无疑处在了非常有利的位置。赛后,著名评论员苏群在微博中称赞了新疆队的成熟。

  “新疆第四节展现了强大的内线硬实力,周琦的几个关键篮板起了决定性作用,内线也对易建联进行了遏制。西热力江攻防表现更加全面。从15分逆转,则体现了亚当斯比斯隆更有锐气,几个助攻和突破非常精彩。两位数落后逆转,长时间拉锯而不示弱,新疆队成熟了不少。”

  结束了在乌鲁木齐的两场较量,新疆队与广东队将于下周三移师广东主场,进行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届时,广东队将面临背水一战。

  (名人糖)

标签: 苏群新疆队广东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