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上场未发挥最好状态 将带胜利回广东

2017年04月02日04:36 信息时报
易建联(资料图)

  东莞银行宏远队和新疆男篮的总决赛第二场较量将在今晚7点30分打响。首战失利的宏远,在昨天下午照例进行了常规训练,球队丝毫没有被此前的先负一局影响心情,全程轻松备战。

  宏远队昨天的训练并没有安排特别的战术和对抗训练,球员看起来并没有被首战失利而影响心情,训练中气氛显得颇为轻松。而在训练之后,全队依然在红山体育馆的客队更衣室里进行了战术录像的观摩和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训练中球队员聚在一起开小会的时候,平时不怎么说话的外援斯隆和布泽尔,都主动向队友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一改往日作风。布泽尔鼓励队友们,“大家都知道,上场比赛我们并没有打好,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状态。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可以打出更好的篮球。对吗?兄弟们,让我们打出更好的比赛,带着好的结果回到主场,让我们继续前进。”

  在总决赛首战之中,新疆队足足投进了20个三分球,新疆队让宏远队在防守端总是顾此失彼。今晚宏远队想要获胜,“钥匙”还是防守。

标签: 易建联广东队布泽尔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