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20三分!这种新疆队谁来了都打不过

2017年03月31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热high爆了

  北京时间3月31日,CBA总决赛第一场在新疆主场红山体育馆开打,坐镇主场的新疆队手感火热,在外线命中20记三分,最终以122-105战胜了广东队。

  今天的新疆队全场比赛三分球越投越准,全场比赛在三分线外出手了43次,其中20球命中,命中率高达47%。反观广东只命中了10个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仅三分球一项对比广东队就比新疆少拿了30分,不得不说三分球是新疆队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

  西热力江今天三分球10投7中,在比赛的开始新疆队连续进攻未果之后西热力江就顶着防守在底角稳稳命中一记三分球,没过几回合之后他又在同样的位置上命中三分,可以说西热力江是靠着自己的三分绝活拉新疆队走出了困境。在休息的十几天时间里西热力江坚持训练,曾经在一次训练中连续命中了44个三分球,可见他状态的稳定。

  虽说三分球命中数(5个)和命中率(33%)都不如西热力江,但今天亚当斯也用三分球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亚当斯在第三节连续命中5个三分球,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节奏就是敢于出手,球还真都进了,也正是这一波进攻让广东队完全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最有意思的是周琦今天也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他只出手了3次,今天周琦的三分球大部分得益于空位出手机会。亚当斯和布莱切的牵制力让周琦收益无穷。

  新疆队三分球是一个优点,因为阵中有不少三分球好手,即便今天可兰白克和李根还没完全发挥出三分球技巧,已经投进20个三分球了。

  在总决赛他们完全解锁这一项技能。这势必让广东队头疼不已。

  (汉堡)

标签: 新疆广东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