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总决赛观战指南:新疆主场旁美食汇集

2017年03月30日16:24 体坛+ 微博
红山体育馆远景(摄于2008年)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2016-17赛季CBA总决赛将在3月31日打响,疆粤两强时隔六年再度会师总决赛。明晚,总决赛第一场将在新疆主场红山体育馆拉开战幕。大战在即,为方便广大球迷到主场观战,特此整理新疆、广东两大魔鬼主场的观战攻略,以供参考。

  新疆篇

  新疆天山农商银行的主场红山体育馆位于乌鲁木齐市中心,新民西街92号,紧靠红山公园东门。体育馆是乌鲁木齐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且交通便利,公交29路、35路、61路、908路、911路等线路都途径此地。

  场馆附近有不少饭店、酒楼及美食会所,供应中餐、西餐、清真菜等,可满足不同饮食习惯的球迷。而附近新兴街、新民路、红山路一带有不少宾馆及商务酒店,都是球迷们下榻的好去处。

  另外,客队将会下榻在乌鲁木齐尊茂银都酒店,想要一睹广东队球员风采的球迷,可以在那里等候。

  广东篇

  总决赛前两场过后,两支球队将飞回东莞进行接下来的2场较量。广东东莞银行的主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位于东莞寮步镇,距离市区较远,打车行程约13公里,耗时30分钟。从市区前往场馆的球迷还可选择乘坐328路公交车到达长坑站再步行至场馆。

  外地的球迷可搭乘客运大巴或动车前往东莞。建议选择汽车客运的球迷乘坐大巴至东莞汽车东站,再转乘858路或22路公交车到长坑站。而选择和谐号动车组的球迷则可在东莞站下车。东莞站距离体育馆约15公里,没有直达的公共交通线路,打车约25分钟可到达球场。选择公共交通则需先乘地铁2号线到达鸿福路站再换乘328路公交车,全程约需1小时20分钟。东莞地铁最后一趟列车的发车时间为22:30,请球迷们不要错过末班车。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郊区的东莞银行主场周围没有餐厅、酒店等设施,球迷朋友可以提前在市区用餐完毕后再前往球场,建议外地赶来的球迷在东莞市区安排住宿。场馆附近的宾馆数量较少、距离较远,且容易订满。福民酒店(酒店式电梯公寓)距球场1公里左右,是离场馆最近的宾馆。而东莞兆纳国际酒店则是距离场馆最近的五星级酒店,4.7公里车程约8分钟。

  提醒观赛当天要返回广、深的球迷,最后一班从东莞站到广州东站的列车于每日23:37从东莞站开出,而东莞到深圳站的最后一趟列车则在每日23:08开出。

  赛后,由于人潮拥堵,在场馆外直接打车较为困难。建议球迷朋友步行至大马路上再呼叫车辆,或提前预约好车辆,以便顺利返回。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新疆队广东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