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报:全运预赛辽宁如走过场 只有冠军是目标

2017年03月28日09:34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柴长易原帅都将在全运会回归辽宁队

  特约记者程万里沈阳报道 CBA半决赛的硝烟刚刚散去一周,无缘总决赛的辽宁队已重新集结。3月27日,他们开始投入到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备战中。

  在19日半决赛第五场结束后的第二天,辽宁队集体返回沈阳进行了一次聚餐活动,然后在当天下午宣布正式进入休假状态。不过因为今年夏天,球队还肩负着全运会的任务,因此他们的假期就变得非常短暂。联赛中的主力球员得到了大约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而那些板凳上的年轻球员则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26日晚上,年轻球员就已经正式归队报到,并且从27日开始正式投入到备战当中,而其他主力球员将在三天后陆续归队。

  今年的全运会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4月下旬即将开始的预赛上,辽宁队将与其他7支球队一起争夺两个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名额。不过从他们的阵容和实力来看,预赛阶段无非就是一次走过场,只有最终的决赛阶段争夺冠军才是他们的目标。

  因为本届全运会规则修改,每支球队报名球员中至少要有5名95后球员,并且始终保持场上有2名95后球员。所以在周琦回归的情况下,辽宁队中周琦+赵继伟的这对95后组合对其他球队来说几乎是压倒性的优势,再加上郭艾伦、刘志轩、韩德君,以及伤愈的李晓旭、贺天举等国内优秀球员,这样的阵容让他们成为十三运男篮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

  尽管出线形势非常轻松,但辽宁在备战态度上还是颇为重视,不仅刚刚结束联赛的本土球员没有得到长假,而且一些隶属于辽宁体育局但是在联赛中代表其他俱乐部征战的球员,如原帅、柴长易和赵率舟都已经早早返回辽宁,在半决赛结束之前就已单独开始投入备战。

标签: 辽宁队柴长易原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