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感谢我生命中最好的对手辽宁队

2017年03月19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热力江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今晚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辽宁主场险胜新疆队,本场比赛郭艾伦因伤缺战,最终新疆队今晚没有给辽宁机会111-103客场战胜辽宁队,新疆总比分4-1战胜辽宁队进入总决赛。

  赛后新疆队后卫西热力江发微博表示:总决赛我们来了,没人会知道这三年我们经历什么,那都不重要。总决赛我们誓不言弃!感谢我生命中最好的对手辽宁队,各位好兄弟我们的比赛永远是无法复制的精彩!

  新疆与辽宁的半决赛打了5场,这5场比赛中西热力江表现很出色,除了要当担防守尖兵盯防哈德森,在进攻端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5场比赛他场均能命中3个三分球,有三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与辽宁的第二战他三分球9投5中得到17分6篮板4抢断。

  (嘀嗒)

标签: 西热力江辽宁队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