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辽赛后球员通道发生冲突 现场一片混乱

2017年03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今晚继续在辽宁主场开打。上一场比赛辽宁主场不敌新疆,最终辽宁凭借最后时刻赵继伟命中绝杀109-107战胜新疆队。辽宁扳回一城,总比分1-3落后新疆队。

  比赛的最后四秒,双方打成平局,辽宁队握有执行最后一攻的机会,赵继伟接球之后后撤步跳投,皮球弹框而出,球被拨出之后,赵继伟在空中接球直接出手投篮,皮球应声入网,凭借这记绝杀,辽宁队击败了新疆。

  不过从慢镜头看,这个球赵继伟在接球的时候记录台并没有走表,直到赵继伟向左侧跨出一步之后记录台才开始走表,尽管新疆队强烈提出了抗议,裁判也回看了比赛的录像,但由于进攻已经完成,裁判最终还是没有改变判罚,吹罚了赵继伟绝杀有效。

  赛后,球员通道里两支球队发生了一些冲突,从目前公布的视频看,赵继伟和外教出现在新疆队更衣室的门口,布莱切和外教一直在用英文喊着什么,赵继伟则一直站在墙边看着,随后新疆队的大部分队员都冲出了更衣室,现场一片混乱。

  (浪神)

标签: 新疆队辽宁队赵继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