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非常理解李晓旭心情 辽宁队精神不能丢

2017年03月15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晓旭参加补测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辽宁队今晚将回到本溪主场迎战新疆队,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这一战也将是辽宁队能够发起反击的关键。

  就在昨天,李晓旭刚刚接受了体测的补测,但由于场地太滑,他最终没能通过测试。对此,郭士强表示:“昨天测完之后,我也得知了他没有过。可能沈阳体院那个场地太滑了,场地不是很好,最后没有过。”

  郭士强表示,他能够理解李晓旭的心情,但毕竟身体的健康更重要。“晓旭的心情我还是很理解的,他从美国回来这段时间一直跟队,虽然没有打比赛,但是每天都跟我们训练。他在场下看我们比赛,可能自身也比较着急吧。他的心情我还是非常非常理解的,有一点,我们肯定会尊重晓旭的个人意见,我们不想看到他第二次受伤,这是最重要的。”

  谈到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表示:“确实双方都非常了解了,都是老对手,每年都在比赛,双方的打法、人员都非常熟悉,就是看谁的细节会做得更好一些。我们队人员就这些人员,怎么样去把大家使用好、搭配好,这个是至关重要的,再有就是场上的细节要做好,这也是至关重要的。”

  在CBA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辽宁会是那支打破纪录的球队吗?郭士强说:“不管辽宁队面临多大困难,我们队的精神肯定不会丢的,我们肯定会非常团结,拼劲儿会非常足,韧劲会非常足的,肯定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的,这是我们辽宁队的传统,相信我们队员在场上会做好。”

  (贾磊)

标签: CBA辽宁队李晓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