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比47!本土天团之战新疆赢了辽宁

2017年03月10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土天团之战新疆赢了辽宁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半决赛开打,在新疆的主场新疆飞虎的球员们以118-93的分差战胜了辽宁队,取得了半决赛的首胜。

  新疆队和辽宁队在CBA中都属于老牌劲旅,其中新疆队4次拿下亚军,辽宁队6次拿下亚军,虽说暂时无冠,长时间处于联赛上游的两队都有着CBA最强的本土球员,而且其中有不少球员都是国字号选手。

  除去亚当斯得到43分,今天的新疆队国内球员发挥实在是出色,到了季后赛异常神勇的周琦砍下了1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李根外线射中3个三分球一共得到15分。

  今天的比赛在第一节末和第二节初就定下了基调,第一节可兰白克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周琦在弧顶也有三分命中,第二节在底线李根和西热力江也是不断外线放箭,虽说今天亚当斯得到了全队最高分,可改变比赛的还是几个国内球员。

  辽宁队虽然输了球,但他们国内球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当然,要抛弃那些该死的失误。辽宁队国内球员今天一共得到47分,两个国字号后卫得分都上双,其中郭艾伦得到17分,赵继伟得到10分。

  新疆队和辽宁队国内球员的PK一直是两队比赛很好的看点,毕竟再没有其他球队有如此深厚的本土阵容了。虽说今天辽宁队输给了新疆,但是我们还得考虑辽宁有两员大将还在休整。其中李晓旭刚刚伤愈回归,还无法复出参加比赛。外线炮塔贺天举还在养伤,如果两人都健康的话,两队的对弈鹿死谁手还真的不好说。

  7场4胜制的半决赛刚打完第一场,在随后的交手中,我们期待新疆和辽宁这对宿敌能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

  (汉堡)

标签: 辽宁队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