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防守差输掉比赛 季后赛不是比进攻

2017年03月10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士强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开打。本轮新疆和辽宁将争夺总决赛席位,今晚新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最终新疆队凭借亚当斯砍下43分6篮板8助攻和全队多点开花主场118-93大胜辽宁队。新疆总比分1-0领先辽宁。

  赛后,郭士强直言,本场比赛辽宁队是输在了防守方面。“这场比赛输的很正常,我们今天自己做的不好,第一个没有防守。季后赛比赛是比防守的比赛,不是比进攻的比赛。我们第二节给对方得了33分,最终整场比赛让对方得了118分,这样的防守很难赢球。”

  本场比赛,辽宁队从第二节开始被新疆队的进攻打出小高潮,慢慢拉开了比分,第三节一度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尽管辽宁队一直以第四节反扑能力著称,但在进攻能力强大的新疆队面前,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将比分迫近。

  (贾磊)

标签: 郭士强辽宁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