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高层:想想也后怕 要是没打进季后赛

2017年03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四川队投资人周仕强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成都商报》采访了四川队投资人周仕强。本赛季四川队杀进了季后赛,对此周仕强表示,大家都看低我们,我们就是要争口气。

  “事实上,球队这个赛季承受的压力,远远大过上赛季。”周仕强这样感慨。上赛季四川队在三外援的带领下夺得冠军,而总决赛中又跟辽宁队发生了场外冲突,用周仕强的话说:网上关于四川队的新闻很多,我们打比赛也好,没打比赛也好,反正总是有话说。

  这种舆论压力给球队也带来了一些影响,而且没有了三外援以后的四川队能否打进季后赛,也是所有人都在观望的事情。山东队当年依靠三外援打进总决赛,第二个赛季就没进季后赛,在之前的上海也是一样的情况。所以赛季前很多人都不看好四川队,但是周仕强不这么认为“我和教练组都不这么想,就是觉得要争口气,要对得起四川球迷。”

  最终四川队还是打进了季后赛,周仕强心里也踏实了不少“现在想想,还是有些后怕,要是最后没进……”

  (大叶)

标签: 四川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