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一季猝然终结 张兆旭:我们没做好心理准备

2017年03月06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兆旭争抢球权

  比分定格在95比102,上海队这样梦幻般的一个赛季在这一夜终于落下了帷幕。他们打出了自姚明夺冠之后最好的常规赛成绩,最终收获的第五名也是七年来球队的最好成绩。

  赛后,上海队本赛季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开启了更衣室采访。等到记者们走进更衣室的时候,“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已经离开了。几个主要的国内球员被媒体纷纷围住。张兆旭就是其中之一。

  “这会儿脑子有点乱,”比赛已经结束了好一会儿了,但张兆旭的情绪还是有些失落,“这赛季和大部分球迷感觉差不多吧,一上来就觉得希望是一个平稳的赛季,今年引援包括其他国内球员的发挥都有提升,相比去年来说,卢哥、翟逸、鞠鹏都打开了,赛季初的话,包括中段有段时间各方面精气神做得都不错,成绩也高了,所以进入季后赛球迷也都有很高的期望,第三名觉得也是有希望的。”张兆旭说。

  “深圳队也是一支顽强的队伍,然后我们和深圳每场比赛打完都会有相应的调整,当然比赛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打下来到第五场加时赛,基本上拼到最后一口气,把力气都用的差不多了,但是深圳队表现的更顽强,最后的关键球我们几个没处理好,防守也出现问题。”胜负的天枰就在那么几分钟猝不及防的偏向了对手,更可怕的是,还没有做好准备。

  “现在这种状况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这样一个赛季就结束了。”比赛结束了,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对于场上辛苦的他们说,更加复杂,“可惜、不舍都有,没做好准备,明天早上起来我该做点什么?”张兆旭反问自己,神情里尽是落寞,“真的是挺失落挺遗憾挺可惜,今天也是有希望改变比赛,比赛比较胶着,两边都有机会,最后没赢下来确实很可惜。”他最后说。

  (晨曦)

标签: CBA上海队张兆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