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圳生死战 卢伟确定缺席亚布塞莱待定

2017年03月05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卢伟膝盖受伤

  北京时间3月5日,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五场比赛将正式打响。上海队将在主场和深圳队进行抢“5”生死战。本场胜利的队伍将获得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在上场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中,上海不但输了比赛,还折损了三员大将。大外援亚布塞莱扭伤了脚踝,卢伟和翟逸膝盖受伤。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亚布塞莱和卢伟都没有参加训练。据上海队主教练刘鹏介绍,为了保证运动员的健康,他们俩是去医院做检查了。如果没什么大碍,争取今晚都能出场。

  但是据最新消息,卢伟膝关节后交叉韧带有撕裂将肯定缺席今晚的比赛,亚布塞莱今晚比赛是否上场仍待定,需队医和教练组与球员本人沟通后再做决定。

  另一名伤员翟逸则相对乐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翟逸表示:腿没事,可以打比赛,就是硬伤,撞了一下,有点肿,关节和韧带都没事。

  对于今晚上演的抢“5”大战,刘鹏表示:主要还是鼓舞大家,最后一场了,大家要全力以赴,在场上拼,也没有过多的动员,因为大家都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番茄吐丝)

标签: 卢伟翟逸亚布塞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