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加时胜上海进半决赛碰广东 弗神空砍50分

2017年03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CBA季后赛今晚继续进行,上海男篮回到主场迎战深圳男篮,凭借着兰佩以及孟铎的出色发挥以及顾全关键的三分,深圳队最终102-95战胜了上海男篮,大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3月10号深圳队将会迎战广东男篮。

  数据方面深圳队兰佩28分15篮板5助攻,帕戈20分12篮板5助攻,孟铎21分6篮板,李慕豪13分14篮板,顾全13分9篮板;上海队弗雷戴特50分10篮板,亚布塞莱7分11篮板,刘晓宇4分3助攻,张兆旭14分9篮板,蔡亮10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队率先发力,弗雷戴特的单打连连得分张兆旭在内线也有贡献,深圳队进入状态较慢,但在帕戈的带动下深圳队几名本土球员都有得分进账。经过开局的适应之后两队你来我往连连得分,调整阵容之后上海队亚布塞莱带伤上阵,双方谁也无法占据优势,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4平。

  次节比赛两支球队力拼防守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孟铎本场比赛在进攻端手感火热,他和兰佩、帕戈的得分帮助深圳队控制了局面。上海队这边弗雷戴特受到重点盯防的情况下其他人办法不多,面对着连连得分的兰佩他们在防守端也很慌乱,分差逐渐被拉大到了10分以上。亚布塞莱和弗雷戴特的爆发曾一度让上海队看到追分的希望,但深圳队稳定的得分还是稳住了局面,半场结束深圳队53-45领先上海队。

  易边再战场上的局面和上半场差别不大,上海队这边弗雷戴特依旧受到重点照顾低整支球队的一直无法打出得分高潮,深圳队虽然也会出现失误但帕戈和兰佩每每会在对方得分后给出回应。三分线外得不到出手机会弗雷戴特开始向内线杀伤,但是限制不住兰佩他们还是无法逆转局势,三节结束深圳队71-64继续领先上海队。

  末节决战弗雷戴特和蔡亮连续命中三分,深圳队被迫请求暂停,调整过后蔡亮和弗雷戴特的得分势头并没有被遏制,比赛也重新陷入了僵局。决胜时刻蔡亮再中三分上海队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孟铎罚球命中之后比分被扳平,弗雷戴特和帕戈最后的进攻都没有收效,比分保持在了89平。

  加时赛弗雷戴特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兰佩跳投命中,弗雷戴特坚决的突破再次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孟铎随后还以颜色。弗雷戴特再次得分之后顾全命中三分,兰佩强攻命中之后又命中三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深圳队102-95战胜了上海队。

  首发阵容:

  上海队:刘晓宇、翟逸、曾文鼎、张兆旭、弗雷戴特

  深圳队:帕戈、沈梓捷、李慕豪、顾全、何忠勉

  伤停名单:

  深圳:无

  上海:卢伟(膝关节后交叉韧带有撕裂)、亚布塞莱(左脚踝关节扭伤)

  (小昭)

标签: 深圳队上海队半决赛季后赛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