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24分深圳总分扳平2-2 上海客负外援伤退

2017年03月03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CBA季后赛今晚继续进行,深圳男篮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男篮,凭借着兰佩和帕戈的稳定表现以及顾全和代怀博的爆发,深圳队最终100-93战胜了上海男篮,双方总比分变成2比2,最后一场比赛将回到上海队主场进行。

  数据方面深圳队兰佩20分13篮板,帕戈18分5篮板4助攻,顾全24分8篮板,代怀博19分5篮板;上海队弗雷戴特39分9篮板4助攻,亚布塞莱半场伤退仅得到5分3篮板,刘晓宇9分,翟逸10分4篮板,张兆旭14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帕戈手感不错连续打中,弗雷戴特回应三分之后李慕豪中投得手,刘晓宇和顾全你来我往连续得分,两只球队实力相差不多场上的局势也非常胶着。调整阵容之后深圳队这边代怀博和顾全连续命中三分,代怀博的突然爆发让上海队措手不及,凭借他的连续得分首节结束深圳队28-17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翟逸和亚布塞莱连拿4分,弗雷戴特再次得分之后帕戈回敬了一记2+1,亚布塞莱巧妙的传球帮助张兆旭完成暴扣。眼瞅着上海队连连追分,深圳队这边兰佩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亚布塞莱防守中不小心扭到脚踝让上海队更加被动,比赛局势重新被深圳队掌控。虽然比分领先但深圳队的两位外援帕戈和兰佩在暂停时却激烈争吵险些内讧,半场结束深圳队54-47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弗雷戴特三分命中,随后翟逸又连拿5分,弗雷戴特再次命中三分之后上海队已经扳平了比分。兰佩三分命中之后顾全抛投打进,深圳队稍稍稳住了局面,亚布塞莱迟迟无法上场上海队的进攻也陷入了停滞,凭借着帕戈和兰佩的得分深圳队再次慢慢夸大分差,三节结束深圳队81-69保持着12分的领先。

  末节比赛两只球队几次进攻都没有收获,趁着深圳队略有松懈的机会,上海队这边张兆旭和曾文鼎的连续得分帮助他们看到了逆转的希望。刘晓宇的2+1以及弗雷戴特的三分球让分差被缩小到只有3分,但另一位主力球员翟逸受伤离场却让山海队再次陷入被动。决胜时刻蔡亮三分命中分差只剩2分,但弗雷戴特的几次进攻都没有奏效,随着兰佩连续得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深圳队100-93战胜了上海男篮。

  首发阵容: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曾文鼎、翟逸、张兆旭

  深圳队:李慕豪、顾全、何忠勉、帕戈、沈梓捷

  伤停名单:

  深圳:无

  上海:无

  (小昭)

标签: 顾全深圳队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