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和朱芳雨同场竞技很开心 本场争取取胜

2017年03月01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刘炜和朱芳雨

  北京时间3月1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今晚打响,四川品胜队将在客场挑战广东队。两队中的两位老将朱芳雨和刘炜在季后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刘炜也表示,在现在这个年纪还能和朱芳雨在赛场上同场竞技很开心。在季后赛的两场比赛中,刘炜分别得到20分和12分,依然是四川队本土最稳定的得分手。

  在谈到哈达迪今晚的复出时,刘炜表示:从常规赛到季后赛,我们已经跟广东队交手四场了,哈达迪的复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你也知道既然已经可以在场上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希望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也希望多打一两场球。

  目前,四川队以总比分0-2落后广东队,今晚对四川队来说是“生死战”。对此,刘炜表示:我觉得跟常规赛一样,不会想太多,一场场打。先把今晚打好,争取取得胜利。从球队来说会有细小的改动,但不会有很大变化,很多东西看临场应变。

  刘炜今年37岁,朱芳雨今年也已经34岁了,两人曾在国家队做过多年队友,彼此也是十分熟悉。刘炜也表达了如今还能和老队友在赛场相遇的看法:其实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开心,碰到多年的国家队队友,挺开心的,希望都能健康,多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时刻。

  (番茄吐丝)

标签: 刘炜朱芳雨四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