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组200球迷助威团赴客场 盼超常发挥胜广东

2017年02月25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四川队盼能重新杀回主场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华西都市报》消息,今天下午,四川品胜将前往东莞备战与广东男篮的第二场比赛。届时,四川品胜将会组织200人的助 威团在客场为川军加油助威。

  四川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个人都是球队的一份子。现在形势非常不利,希望川队能彻底卸下包袱,在客场争取一场胜利,这样我们还能回到成都的主场。”

  遗憾的是,四川男篮是昨日四场季后赛中,唯一一支主场输球的球队,想要在客场追回一场,将比赛带回成都,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在输掉两队首场比赛之后,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认为主要原因还是本队发挥得不好,打广东这种超级强队如果不能发挥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状态,很难赢球,“广东队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我们想要赢球,必须要有高水平甚至是超水平的发挥,但是很可惜,这场比赛我们没能做到。”

标签: 四川队杨学增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