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福尔斯25+9 北京狂胜八一迎开门红

2017年02月25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尔斯成为八一噩梦

  2月25日,2016-17赛季WCBA总决赛燃起烽火,北京女篮反客为主以92-57大胜八一女篮,夺得开门红,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1-0取得领先。根据1-2-1-1的赛制,下周二、下周四,北京将连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已先折一局的八一队可谓凶多吉少。

  此役,八一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孙梦然16分7篮板,潘臻琦11分。其他焦点球员得分为,王雪朦8分,刘扬7分,孙梦昕7分,陈楠替补打了11分钟,得到2分3篮板。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福尔斯贡献25分9篮板,高颂16分6篮板,刘美彤11分。其他焦点球员的得分为,邵婷9分4篮板7抢断,史秀峰7分,杨半伴6分。

  在此前的WCBA16个赛季中,八一女篮5夺总冠军,本赛季是时隔8年之后重新杀进总决赛。而北京女篮近6个赛季中,5次进入总决赛,并且在2011-2012赛季和2015-2016赛季中两次夺冠。

  首节八一队开局打出8-2的进攻小高潮,然而北京队马上回敬了对手9-0的冲击波。首节结束,北京26-10大比分领先。次节开始后两队频频打铁,相比之下,北京队还是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北京队40-18领先八一队22分。

  易边后,八一队尽管遣老将陈楠替补出场,但第三节过后,八一队落后局面仍然没有改观。第三节结束前,北京队再次轰得进攻高潮,以71-35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北京队进一步扩大优势,最终,北京女篮反客为主以92-57轻松战胜八一队,总比分1-0取得领先。

  双方首发

  八一女篮:王雪朦、孙梦昕、孙梦然、刘扬、张丽婷

  北京女篮:杨半伴、史秀峰、高颂、邵婷、福尔斯

  (苦文)

标签: 福尔斯八一队北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