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缺阵上海客场遭40分血洗 深圳狂胜1-0领先

2017年02月24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CBA迎来了季后赛的较量,常规赛排名第六的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队的挑战。抓住了上海队单外援出战的机会深圳队上半场就将分差拉大了20分,最终深圳队115-75狂胜上海,在五场三胜的系列赛中取得了1-0的领先。

  数据方面深圳队兰佩砍下28分10篮板5抢断,帕戈29分9助攻6篮板,李慕豪18分7篮板,何忠勉12分3篮板,顾全10分7篮板,孟铎9分7篮板,沈梓捷9分;上海队亚布塞莱31分13篮板3助攻3抢断,张兆旭15分7篮板,刘晓宇10分8篮板,卢伟8分。

  因为家庭原因弗雷戴特本场不会出场,上海队不得不改变了一直沿用的首发,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队率先进入状态,首发的亚布塞莱和卢伟连续命中三分,翟逸快下得分之后亚布塞莱和卢伟连续命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略显紧张,队员们在场上失误明显偏多,好在经过调整深圳队这边的状态明显有所改观,趁着上海队进攻成功率下降的机会,深圳队这边多点开花快速迫近比分,兰佩登场之后不但自己能够得分还能策应队友,在他的带领下首节结束时深圳队30-23反超了比分。

  次节比赛深圳队派出了兰佩和帕戈的双外援阵容,上海队则只能依靠刘晓宇来组织进攻,亚布塞莱的突破暴扣非常精彩但上海队的进攻却办法不多,深圳队的进攻效率虽然也不是很高但有着帕戈和兰佩两个强点在,本土球员们还是获得了不少机会,眼瞅着分差越拉越大,亚布塞莱和卢伟的得分及时为上海队止血,顾全再次命中三分之后比分定格在60-38,深圳队领先22分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准控局面的依旧是深圳队,帕戈连续的冲击让上海队疲于奔命,他抢断完成劈扣之后分差被拉大到了30分。过大的分差让上海队的球员们士气非常低落,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手感冰凉一分未得,深圳队则士气高涨连连命中,帕戈本节化身全能战士突破三分无所不能,深圳队单节打出了31-8的得分高潮,三节结束比分为91-46。

  末节比赛亚布塞莱上来就隔扣打成2+1,但随后深圳队随后马上回应,孟铎和兰佩连续命中三分之后分差已经被拉到了50分。过大的分差让比赛早就失去了悬念,但深圳队却并不打算过早收手,他们打算一鼓作气直接击垮上海球员们的信心,上海队这边除了亚布塞莱依旧玩命其他人早早缴械投降,最终深圳队115-75狂胜上海男篮,双方本周日将移师上海再次交手。

  首发阵容:

  上海队:刘晓宇,翟逸,张兆旭,卢伟,亚布塞莱

  深圳队:帕戈,代怀博,李慕豪,顾全,孟铎

  伤停名单:

  深圳:无

  上海:弗雷戴特(妻子待产返美)

  (小昭)

标签: 上海队深圳队弗雷戴特刘晓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