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场29+7+5!郭艾伦:打出全部能量

2017年02月24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郭艾伦还是那么猛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开打,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最终辽宁凭借全队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主场124-114战胜广厦队,总比分1-0领先。

  29分7次助攻5次抢断,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郭艾伦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演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

  常规赛末段的时候,辽宁队的曾经在主场输给广厦,并因此最终落到了第五位,丢掉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这也让很多人对于辽宁队本场比赛有些担心。

  不过在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展现出来的专注度和出色的手感却让他们很快取得了领先。郭艾伦表示:“今天开场之后,大家很专注,比上一场打广厦的时候重视了很多。手感包括精气神都很好,所以开局把对方的势头压住了,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郭艾伦表示辽宁队本场比赛赢球的关键就是防守。“打季后赛,大家都很重视,今天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对对方的重点人和重点战术限制得都很好。所以这场球我觉得赢在了防守上。”郭艾伦表示,“战术都是教练安排,我们队员就是需要做好防守,打出全部的能量,具体的打法还是听从教练组的安排。”

  在赢下本场比赛过后,辽宁队即将迎来两个连续的客场,这对他们来说仍然是个挑战。“现在还没想过系列赛最终的结果,因为广厦的主场非常难打,包括我们今天在自己的主场也打得很艰难。今天遇到了很多困难,犯规非常多。这才是第一场比赛,我没有想太多,一分钟一分钟打,这是很重要的,毕竟他们的主场比我们还要难打。”

  (贾磊)

标签: 郭艾伦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