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层末节进场与全队庆祝 MVP欢呼都送一人

2017年02月24日22:24 齐鲁网
小丁赛后在更衣室中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24日晚,CBA季后赛首轮,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大胜常规赛冠军新疆男篮。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再次爆发,全场狂砍43分,现场的“MVP”声在球馆内一直被高声喊起,震耳欲聋。

  半场结束,山东男篮便领先于强大的新疆队,全队士气大振,中场休息时刻,高速集团高层再次如收官战战胜青岛男篮时候一样,走进更衣室,给全队加油打气。“咱就是放开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对吧!”高速男篮总经理王宝瑞在更衣室外这样说道。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现场所有的山东球迷起立欢呼,掌声送给了丁彦雨航,送给了普莱斯和汤普森,也送给了山东高速男篮全队,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庆祝。

  其实,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结束时候,山东高速董事长孙亮、总经理江成便第一时间走下主席台,绕道球场,提前来到球员通道,向教练组和队员送上祝贺。

  回到球员更衣室,狂砍43分的丁彦雨航还是吐了一口水。不过,转瞬间,小丁抬起头来还是笑了,“(这场)拿下来不容易,其它几场比赛怎么样?”比赛中场时刻,最近身体就没完全康复的丁彦雨航就提前回到更衣室。当然,山东球迷都期待丁彦雨航继续带领山东男篮在季后赛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丁彦雨航表示,对阵家乡球队新疆,自己肯定全力以赴,“希望我们在季后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我个人的数据无所谓,希望全队能取胜就行,新疆的主场很难打,我们球队还是立足拼字即可。”

标签: CBA丁彦雨航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