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了直接吹吧!外援丁!墙都不扶就服你!

2017年02月24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彦雨航全场砍下43分,带队战胜榜首新疆

  北京时间2月24日,CBA季后赛正式开打,勉强挤进来季后赛的山东队对上了兵强马壮的新疆队的时候一点都不怯懦,在齐鲁大地给西北王直接一顿暴打。以95-78战胜对手。丁彦雨航得到43分8篮板。

  在第三节还剩几分钟的时候丁彦雨航沿底线突破抛投不中,但他猛的拔地而起,抢到进攻篮板,再出手打进。此时山东队已经领先新疆队20分了。

  第三节成为比赛的分水岭,小丁解封之后连突带投单节拿下了18分,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换句话说,正因为丁彦雨航第三节的优异发挥,山东队才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常规赛末的时候丁神还因为感冒而缺席了比赛,为了球队的季后赛席位他带病复出,面对同城球队青岛,丁彦雨航用尽全力得到31分,并在最后一刻打成了2+1,绝杀了对手,山东队靠他才勉强进入季后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彦雨航更加势不可挡,首节还剩9分14秒时,外援丁左路拿球快下,巧妙的利用了汤普森掩护之后,直接对上了“大魔王”周琦。面对身高臂长、善于封盖的周琦,外援丁没有丝毫犹豫,利用一个简单的变向轻而易举的过掉了大魔王周琦。紧跟在丁彦雨航的周琦贼心不死,伺机而动的想回敬一记大帽?然而小丁用一记无解的反篮给出了最佳答案,此时山东以10-3先声夺人。

  之后还是面对周琦,虽然赛前两人进行了温情的拥抱,但谁曾想到周琦成了丁彦雨航本场的背景板,丁彦雨航在45度选了突破之后周琦牢牢的站在了他进攻的路上,高居双手的周琦仿佛一个巨大的屏障,封锁了丁彦雨航一切可能出手的路线,“霸王硬上弓”的丁彦雨航选择了一对一并且出手,对着2.17米高的周琦做出了扣篮的动作。他居然想隔扣周琦!虽然没有成功,在罚球线上罚球的小丁身体周围却仿佛散发出一种不一样的气势。

  之后丁彦雨航更是直接对上了大外援布莱切,面对NBA级别的防守小丁也勇猛果敢的选择了突破,打成了2+1。

  CBA历史上黑8奇迹出现的次数寥寥无几,但有球迷看过丁彦雨航今天的表现,认为今年黑八变得不是那么不可能。而让无数球迷激动、亢奋的,还是那个神一般的丁彦雨航。

  (汉堡)

标签: CBA丁彦雨航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