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推送CBA联赛到国外 提升世界上的影响力

2017年02月23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明当选篮协主席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宣布了姚明出任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的决定。

  在本次会议上,对于CBA联赛未来的发展,姚明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表示:“我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职业联赛涌现出更多有天赋的球员。我希望职业俱乐部能够改善经营状况,实现可持续性发展。通过制度创新,推动运动员合理流动,鼓励俱乐部努力培养篮球后备人才,引导俱乐部通过合理科学的制度,提高训练水平,战术素养,提高球队的实力,进一步提高联赛的竞争性,观赏性,为赞助商、合作伙伴、新闻媒体赢得更加广阔的发挥空间,同时推送联赛和美国、欧洲、澳洲,包括亚洲其他地区国家的比赛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国篮协联赛在亚洲和世界上的影响力。”

  (贾磊)

标签: 姚明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