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与江苏合约到期 续约或离开尚未确定

2017年02月22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常林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在常规赛落下帷幕之后,江苏肯帝亚最终遗憾的无缘季后赛,球队的大前锋常林也和江苏队的合约到期。

  今日,常林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段问题,感叹过去三年在江苏的篮球生涯,他写到:“一个赛季的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虽然再一次止步季后赛,但是我们依然拼搏到最后,伴随着无奈与失落,给了我们更多的期盼与期待。三年的江苏篮球生涯,充满了开心与快乐,也有着无尽的伤感,感谢球队给我的机会,感谢亲朋好友们的支持,感谢江苏带给我的一切,继续我们的脚步。勿忘初心。相信未来会更好。”

  据常林透露,他和江苏队三年的合约已经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还未确定是否会续约江苏,或是选择签约其他球队。

  常林14-15赛季加盟江苏队,那个赛季他场均出场30分钟,贡献15分5.6篮板。上赛季是他在江苏的第三个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22分钟,场均数据是9分4.6篮板。

  (贾磊)

标签: 常林江苏肯帝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