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北京该送走高薪低能的 备3外援交替用

2017年02月21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健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2月21日,前男篮国手、篮球评论员马健在微博上谈到了自己对于北京队未来发展的看法,他认为球队中高薪低能的球员该送的送,该换的换。他也认为马布里以目前的状态还能再打一个赛季,但北京队是否可以考虑准备2-3名外援交替使用,让下赛季的北京队在外援这一项上变得更加从容。

  马健首先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认可闵鹿蕾的看法,他认为闵指导还是最适合北京队总教头的人选,但球队或许应该考虑聘请一位执行主帅来带来更多能量:“篮协新规则和标准未知的时谈北京队未来太早。任何盲目决定都有可能造成决策的失误。闵鹿蕾作为四年三冠的主教练功不可没,还是最合适北京总教头的人选,但考虑身体原因是否考虑聘任执行主教练带来更多的能量。”

  对于北京队球员的发展,马健称年轻球员该涨薪的也别客气,因为他们才是北京队的未来,而高薪低能的球员相反则应该送走:“第三,球队必须要保持利益的平衡,该增薪的年轻球员别客气,因为他们才是北京的真未来。而高薪低能的该送的送,该换的换,大家也别太不好意思。”

  最后马健也谈到了自己对马布里是否会退役的砍翻,他认为:“马布里其实是比较纠结,我认为他还有再打一个赛季的状态,但如果在规则和薪金可承受范围内是否准备2-3个外援人选交替使用可能会让下个赛季的北京变得更加从容。”

  (豪斯)

标签: 北京队马布里闵鹿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