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拉了山东一把!"以德报怨"该夸他吗?

2017年02月20日13:00 体坛+ 微博
王汝恒这次造犯规罚球绝杀了北京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绝杀首钢的是四川后卫王汝恒,将山东队送进季后赛的也是王汝恒。距离五棵松400公里外的山东高速大球馆更衣室里,丁彦雨航因为身体不适吐了,脚踝受伤不能比赛的睢冉哭了,山东队的其他球员则在庆祝球队杀进了季后赛,即便季后赛面对新疆没有多少胜算,山东队也应该感谢王汝恒把自己曾经的母队送进季后赛。

  就在山东队球员欢庆进入季后赛的时候,内线球员吴轲和几位队友正盘算着感谢王汝恒,“待会儿都给王汝恒发个红包哈!”吴轲吆喝着,“没问题!马上发。”几位队友立马答应了。而王汝恒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兄弟们,别忍着了,红包走一波呗,支持转账!”底下还有一串山东队球员的回复。

  熟悉王汝恒的球迷都知道,王汝恒是一位山东出品的球员,在来到四川队之前,王汝恒一直在山东队效力,所以他和山东队的老队友们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也不能理解,但王汝恒和山东队的关系真的有这么好吗?

  7天前,喜欢混迹于社交媒体的王汝恒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出了一张聊天截图,直言自己受到了刺激。“赛前收到某球星的激励信息,猜猜这个幼稚的孩子是谁……”当时正值四川和八一比赛前夕,如果拿不下八一,四川将在季后赛争夺战中处于被动,而山东队正好是四川队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果这几条短信来自山东这边,无疑体现出王汝恒和山东关系的微妙。

  不仅如此,山东队其实还是当初抛弃王汝恒的一方。2013年10月,依旧没有和山东队谈妥合同的王汝恒确认将缺席新赛季的CBA比赛,“确实是待遇没谈好,这个赛季是没球打了,其实我也是有些赌气,现在在家休息,没在队里。”王汝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王汝恒当时直言,山东男篮给每个队员都加了年薪,但给他的是最低的,有的刚来的新人年薪都跟自己一样高,觉得太不合理了,也接受不了。王汝恒觉得自己的合同不合理,在接受不了的情况下只能打商业赛了。王汝恒也承认俱乐部多次找他谈话,“做我工作了,但还是不给加工资,说这事就这么定了,上面已经定了,因此不能再改了。”王汝恒说。

  如果真是这样,山东队待王汝恒其实并不好,他之所能有今天的表现和球队地位,得益与四川队的培养,得益于杨学增教练给的机会,如果没有四川队接纳他,王汝恒或许还是睢冉的替补,甚至依旧远离CBA联赛。这样看来,王汝恒不是应该狠山东队吗?

  作为山东队的弃将,王汝恒依旧用这种“以德报怨”的方式将山东队送进了季后赛,我们是应该感到费解还是为王汝恒竖起大拇指呢?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CBA王汝恒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