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哈达迪感冒缺席训练 本场定会全力以赴

2017年02月1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杨学增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首钢队将在主场五棵松体育馆与来访的四川队展开殊死决战。

  上午在四川队进行赛前训练时,记者也是采访到了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

  杨学增在回答北京队对这场比赛的需求更迫切时说道:这场比赛是常规赛最后一场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准备,毕竟常规赛排名还没有确定,如果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可能在季后赛中能处在一个更有利的位置。所以我们也会按季后赛标准去准备这场比赛。

  对于北京队更善于打硬仗的说法,杨学增谈到:这场比赛从技战术方面大家都很了解,最重要的是让队员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通过这场比赛,能够更好的提高队伍的抗压能力,在遇到困难时,队伍应保持更好的心态。最重要是,不管比赛发生什么情况,要求队员的注意力应该在比赛上。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球队内线核心哈达迪并没有跟随球队参加训练。杨学增也向记者解释了哈德迪的情况:哈达迪身体有些情况,有点感冒。对晚上的比赛可能会多多少少有点影响。

  (番茄吐丝)

标签: 杨学增哈达迪四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