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18-85胜山东 西热力江15分周琦13+4

2017年02月17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队主场大胜山东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7轮,新疆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目前伤病满营、单外援作战的山东男篮。布莱切砍下21分16篮板,最终6人上双的新疆在主场以118-85大比分轻松战胜山东,取得7连胜的同时也继续领跑联盟榜首。

  新疆队李根6分、俞长栋10分6篮板3助攻、亚当斯25分7篮板7助攻、罗旭东14分5篮板2助攻、布拉彻21分16篮板3助攻、西热力江15分3抢断、孙桐林8分4篮板、周琦13分4篮板。山东队陶汉林19分8篮板2抢断、贾诚6分6篮板、刘冠岑13分5篮板2抢断、邓特蒙15分3篮板2助攻、吴轲20分5篮板、张辉10分2抢断。

1/20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联赛进入到第37轮的争夺,新疆主场118-85战胜山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5次,新疆26次取胜。在主场,新疆保持对山东的全胜,战绩是17胜0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新疆客场120-106大胜山东。

  比赛开始,亚当斯外线连中三分,新疆开局打了一个8-2的攻势领先对手。山东随后展开反击,全队回敬一波6-2后将比分追至8-10。新疆这边打得有些松懈,还好二次进攻的命中率不错。山东这边咋邓特蒙的带领下比分咬的也很紧,首节结束新疆24-20领先山东。

  次节,新疆这边命中率开始下降,但山东外线手感也不好。两队打得还是比较胶着,比分也是交替增加。在战至26平,新疆这边开始发力,球队打出一波6-0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山东这边轮转人员的捉襟见肘已经开始突显,李根两罚全中后,新疆已经领先对手多达11分。布拉彻最后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新疆54-42领先山东。

  下半场,布莱切开始发力,新疆在其带领打出一波20-12的攻势后逐渐将差距拉开到21分。山东这边反击愈发疲软,命中率更是一路走低,本节还剩1分45秒新疆已经领先多达30分。此后山东基本失去回击之力,三节结束新疆90-50领先山东。

  末节,新疆这边继续发力,全队打出一波6-2后已经领先多达35分。大比分的领先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新疆这边也是提早换上全华班开始练兵,最终新疆以118-85轻松战胜山东。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主场对阵天津,而山东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 周琦 可兰白克 俞长栋 李根

  山东:邓特蒙 刘冠岑 贾诚 陶汉林 李敬宇

  (小鱼)

标签: CBA新疆队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