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谈退役:年龄在这了 离开球场不离开篮球

2017年02月17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胡雪峰即将告别球场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江苏老将胡雪峰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上轮联赛很可能就成了他在江苏主场的谢幕演出。央视《篮球公园》节目也采访了这位老将,面对镜头,胡雪峰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退出了球场,没有退出篮球这个舞台。”对于离开,胡雪峰却看得很开,语气也相当轻松。“朱芳雨上次来比赛的时候跟我调侃说,我俩以后都不能再上了,一上就输球。”

  本赛季,胡雪峰各项数据都降至了职业生涯最低,但他仍能在一些场次发挥关键作用。对此,胡雪峰认为,现在自己最大的困难,就是好的状态很难延续下去。“确实年龄在这了,偶尔一场高水平发挥,不能长期保持。”

  本赛季,当江苏队成绩不佳时,胡雪峰也收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而在胡雪峰看来,争议是不可避免的,篮球运动员,首先需要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带训练过程中,有各种各样的质疑,这不好,那不好。想做一个成功的人,没有强大心理支撑是不可能的。”

  虽然到了即将告别的时候,但胡雪峰对于没能带领球队提升成绩还是留有一些遗憾。“在场上我贡献了全部能量了。江苏培养了我,对江苏我的感情是非常深的。看着现在球队成绩停滞不前,心里还是非常着急的。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小鲜肉)

标签: CBA江苏队胡雪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