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战场均近30+ 易建联提前进入季后赛节奏

2017年02月17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易建联

  季后赛门票争夺进入白热化,全国球迷们都在关注着四川、北京、山东乃至江苏的命运,但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最近的三场比赛易建联状态可是越来越好,大有一副“不管你们的季后赛如何,我反正是准备好了”的派头。

  广东对阵江苏,江苏想赢比赛为季后赛争取主动,但想赢如今状态正好的广东也不容易。可能在下赛季退役的胡雪峰恐怕是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出现在东风日产中心,易建联也顽皮的“胸袭”了这个既做过队友又做过他助理教练的人。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广东队来说波澜不惊,一切尽在掌握。易建联今晚出战38分50秒,得到27分并贡献11个篮板球。最近三场,阿联分别砍下27分、36分以及26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对阵浙江砍下26分只用了16分43秒,不可不谓高效率。

  三场比赛下来,阿联得到89分、30个篮板。场均达到29.6分以及10篮板的两双数据。尤其是赛季场均以及重回24分,追平了丁彦雨航。接下来重回国内场均第一人只是时间的问题。

  众所周知,运动员的状态都会有所起伏,这是一个赛季里必然会遇到的问题,他们也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发现问题,然后去克服。易建联自己也深知状态调整的重要性。在季后赛到来之前,他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

  (晴天)

标签: 易建联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