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已能力扛大韩 这少年能帮广厦破魔咒吗?

2017年02月17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胡金秋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7日,广厦队在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中客场险胜辽宁,拿下了一场关乎自己排名的关键比赛。而在这场激烈的对抗中,广厦新星胡金秋又一次大放异彩。他的出色发挥,也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辽宁队拥有联赛中最出色的双塔组合韩德君与兰多夫,比赛中,胡金秋面临的压力相当大。但是面对身材力量都强于自己的对手,胡金秋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与灵活性,强打效率不高,他就避开对手的锋芒,专注冲抢前场二次进攻,为队友执行掩护,以及做好防守端的工作。比赛中,他一次次积极的补防,总能在关键时刻破坏辽宁队极佳的得分机会。让辽宁两大内线也颇有些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全场比赛,胡金秋贡献了19分9篮板3盖帽,而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得到了充分展现,没有轻易浪费任何一次机会,12次出手命中9球,堪称相当高效。除此以外,胡金秋的斗志更让人印象深刻,末节,一次防守被吹犯规后,胡金秋懊恼的拍打着篮架,表情中满是不甘。而这样的表现,只是他一整个赛季出色发挥的缩影。对一个才刚刚进入第二个赛季的年轻球员来说,如今的他,显然已经成为了这一批球员中的佼佼者。

  在战胜辽宁后,广厦队升至了联赛前四,最后一轮,如果他们能主场击败上海,就能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有绝佳的机会来打破球队多年没能突破首轮的魔咒。对年轻的胡金秋来说,这也将是他接下来要突破的第一个目标。他能帮助球队在季后赛完成突破吗?我们拭目以待!

  (名人糖)

标签: CBA胡金秋广厦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