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局势详悉!北京胜四川才稳进季后赛 山东悬

2017年02月17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队最后一轮必须拿下四川才能100%确保季后赛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第37轮结束了全部争夺,常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比赛,对于季后赛最后两张门票的争夺也来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先来看看最新的排名和此后的赛程。

  四川(第7名,22胜),最后一场客场挑战北京。

  北京(第8名,21胜),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四川。

  山东(第9名,21胜),最后一轮主场迎战青岛。

  江苏(第10名,20胜),最后一轮客场挑战深圳。

  首先能够确定的是,江苏在本场比赛不敌广东队之后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因为江苏队在“小分”上与北京、山东相比都处于劣势,最后一轮即便能够在客场击败深圳队拿到21胜,也将因此排在两队之后。

  四川队也确定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北京队,就能保住目前第7的排名。收官的京川正面交锋无疑将是这场季后赛门票争夺战的高潮。

  ①如果是四川队战胜北京队,他们将锁定常规赛第7名的排名;而北京队在输球的情况下,则需要盼望山东队在最后一轮主场输给同省兄弟青岛队,才能保住第8的位置。

  ②如果北京队战胜四川队,他们也将力压对手冲上第7名的位置。

  通过分析四川和北京的局势也可以看出,对于山东队来讲有且只有一个进入季后赛的条件,那就是最后一轮拿下同省对手青岛队,同时寄希望于四川队能够客场战胜北京。

  (豪斯)

标签: 北京队四川队山东队江苏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