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已返回山东将缺战新疆 伤病已难以坚持

2017年02月16日20:45 齐鲁网
睢冉将缺战新疆

  齐鲁网济南2月1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高速男篮客场输给了四川金强,紧接着就要赶赴乌鲁木齐备战与新疆的客场比赛,在常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毕竟目前山东男篮的季后赛晋级形势已经十分危急。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除了球队大外援汤普森因违体犯规总数达到4次被自动停赛一场后,防守大将睢冉也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闪电体育今晚了解到最新消息,由于踝关节韧带损伤伤睢冉已经坐上了返回济南的飞机,预计今晚十点才能赶到济南。

  原来与四川比赛的最后时刻,睢冉当时因脚踝受伤提前离场,经过初步检查,伤情并不乐观,他将于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进一步观察治疗。

  本赛季睢冉场均为球队出战33.5分钟,可以贡献6.8分3.4篮板3.3助攻以及2.8抢断,也是球队防守端不可或缺的球员,本赛季多场比赛中睢冉都有关键抢断甚至逆转比赛的表现。

  在社交平台上,睢冉这样表态,自己会全力以赴,争取不缺席任何一场比赛,只是随着伤病的加重,他只能遗憾缺席,原来与四川队赛前,睢冉手腕就有伤,而且当时还发低烧。如今再度因为踝关节韧带损伤,曾经的斗士不得不缺席一场生死大战。

标签: CBA睢冉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