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同曦执迷单打遭广东痛宰 主帅只剩下无奈

2017年02月16日17:05 南京晨报
面对广东同曦毫无抵抗之力

  记者 林强国

  在康宁汉姆和冯欣两员大将缺阵的不利情况下,江苏同曦客场面对广东队几乎是毫无反抗之力,最终以85:123惨败给对手,创下本赛季输球的最大分差。

  要说同曦队中最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人,非康宁汉姆莫属。在比赛中,球迷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镜头,只要对手动作稍大点,或是裁判判罚不利,康宁汉姆立马就会像一头愤怒的公牛冲上前去,喷对方一脸口水是常事,就差拳脚相向了。

  赛场上如此表现,自然会成为裁判的眼中钉。本赛季,康宁汉姆吃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成为家常便饭,之前因为累计6次技术犯规已被停赛过一场,这次又因为累计4次违体犯规无缘出战客场和广东队的比赛。

  康宁汉姆的任性给同曦造成了重大的损失,原本冯欣就已经被禁赛,他再打不了,同曦的攻击火力等于减了一半。同曦昨天全场仅得到85分,创下本赛季球队得分新低。

  由于缺兵少将,同曦主帅丁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奈之下只能让本赛季很少出场的魏政贤出任首发。

  魏政贤毕竟是久疏战阵,虽然建功心切,在场上进攻积极性很高,但命中率没有保证,全场12投2中,仅得到5分。

  也许是因为阵容变化太大,队友间尚未建立默契,也许是看到对手太强,这场球只是练练手,反正同曦昨天没有配合,没有套路,剩下的只有各自为战。全场比赛,同曦助攻只有6次,而广东队则有23次。

  和广东队拼个人能力,同曦这是自寻死路。两队分差印证了这点,第一节,同曦落后10分,第二节是20分,第三节来到了30分。同曦在第三节挣扎了一下,追回点比分,但广东队调整很快,及时浇灭了同曦翻盘的希望。到了第四节,同曦最多时落后达40分。

  此役,迪奥古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22个篮板,却是独木难支。阿巴斯得到25分,宋建骅11分,同曦其他队员无人得分上双。

  “这场球输了没什么好说的,得承认差距。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改善,怎么迎头赶上,这是我们最需要做的。”丁伟赛后说。 

标签: CBA同曦队丁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