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11-98胜广州 易立11分布鲁克斯35+6

2017年02月15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队主场击败广州

  北京时间2月15日,CBA联赛第36轮全面开战,江苏队(20胜16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广州队(7胜29负)的挑战,最终主队江苏以111-98取得胜利,从而喜获四连胜,广州队则无缘三连胜。

  数据方面,江苏队小外援布鲁克斯得到35分6篮板4助攻,大外援麦克唐纳得到17分14篮板,国内球员中,易立11分3篮板,柳伟10分5篮板,李原宇和侯逸凡各得8分。广州队小外援巴赫拉米得到29分4篮板3助攻,国内球员中,史鸿飞19分,范子铭12分12篮板,郑准11分4篮板,朱旭航10分。

1/26
2月15日,2016-2017CBA常规赛第36轮进行,新浪体育为您带来本轮精彩瞬间。

  首节上来,广州队就反客为主,巴赫拉米联手李学林命中三分后,又多次攻篮得分,客队开场打出9-1的高潮。靠着国内球员的发挥,主队逐渐缩小分差,常林最后一攻超时,主队以19-24首节落后。

  次节开始之后,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主队在此节还有五分钟时将比分追成39-39平。布鲁克斯率队乘胜追击,江苏队打出7-2一举建立领先优势,随着布鲁克斯抢到防守篮板,江苏队以56-46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两边上来都由外援主打,巴赫拉米和布鲁克斯交替得分,精彩的对攻让观众连连叫好。但客队只有单外援出战,攻击力不如对手,分差不断扩大,在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以84-72领先。

  进入末节的最后争夺,双方互不相让,但主队布鲁克斯发挥稳定,江苏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半节过后,巴赫拉米突然发力,接连突破得分,但主队加强防守,重新稳住局势。随后的比赛,主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11-98战胜对手。

  CBA下一轮,江苏队将远赴客场挑战广东队,而广州队将继续客场挑战山西队。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易立、李原宇、常亚松、柳伟

  广州首发:巴赫拉米、鞠明欣、李学林、郑准、范子铭

  (寻高)

标签: CBA江苏队广州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