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还活着!单外援北京胜上海!马布里34分

2017年02月15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8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6轮比赛今晚开始。领头羊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正在为季后赛门票最后争夺的北京队,最终北京队依靠马布里的出色发挥客场107-104战胜上海队。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6轮比赛今晚开始。领头羊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正在为季后赛门票最后争夺的北京队,最终单外援的北京队客场107-104战胜上海队。

  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34分4篮板3助攻,亚布塞莱30分16篮板3助攻,刘晓宇12分5篮板4助攻,曾文鼎6分4篮板。北京队马布里34分4篮板2助攻,翟晓川15分5篮板3助攻,朱彦西21分11篮板3助攻,方硕21分5篮板6助攻。

  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34分4篮板3助攻,亚布塞莱30分16篮板3助攻,刘晓宇12分5篮板4助攻,曾文鼎6分4篮板。北京队马布里32分4篮板2助攻,翟晓川15分5篮板3助攻,朱彦西21分11篮板3助攻,方硕19分5篮板6助攻。

  首节开打,方硕跳投命中开场首球,接着在反击中翟晓川快下扣篮得分,张兆旭篮下飞扣还了一个。北京队连续利用防守打出快攻反击连续得分,马布里急停中投也中。上海在进攻端手感冰凉,弗雷戴特外线命中本场上海队的第一记3分球才渐渐找回些手感。双方进入轮换阵容,方硕底角3分稳稳命中,亚布塞莱内线强打也有。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队客场24-16领先上海队。

  次节回来,亚布塞莱冲击内线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北京队连续投篮不中,上海这边依靠弗雷戴特连续得分缩小比分差距。打停北京,暂停回来朱彦西外线3分稳稳命中,回来弗雷戴特3分还以颜色。孙悦连续命中2记3分为球队继续保持比分优势,亚布塞莱助攻地调的曾文鼎3分命中。亚布塞莱篮下双手暴扣继续紧追比分,马布里外线迎战防守人3分命中。节末亚布塞莱表现出色内外都有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主场49-46领先北京队。

  易边再战,张兆旭篮下补篮命中,方硕外线3分稳稳命中。亚布塞莱和弗雷戴特高位挡拆后内线暴扣打成2+1,吉喆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场上局面。亚布塞莱进攻欲望很强连续突破内线造成杀伤,翟晓川空切上篮命中,接着朱彦西连续命中2记3分紧咬比分。随着方硕3分命中北京追平比分,刘晓宇急停跳投命中弗雷戴特连得5分打停北京,回来北京也是连得5分。三节战罢,双方打成79-79平。

  末节争夺,吉喆高位2分命中,刘晓宇连续突破内线造成犯规。马布里连续变向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又是突破篮下上篮命中。亚布塞莱强打也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马布里开始扛起北京队的进攻连续突破取分为球队保持比分优势,卢伟3分命中双方再一次打平,马布里连续命中2记3分,弗雷戴特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落后一分,最终弗雷戴特3分不中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客场107-104战胜上海队。

  下一场比赛,上海主场迎战北控,北京客场挑战福建

  双方首发: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北京队:马布里、方硕、翟晓川、吉喆、张松涛

  (柠小浩)

标签: 马布里方硕北京队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