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我们不放弃 只要有希望就死磕到底

2017年02月12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5轮,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哈德森贡献27分6篮板4助攻,郭艾伦19分10篮板,最终4人得分上双的辽宁以98-84击败北京。由于四川同时赢球,所以北京联赛排名跌至第九。

  本场比赛翟晓川得到16分,但是由于核心外援马布里大腿拉伤状态不佳仅得到4分,北京队全场一直被辽宁队压制,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翟晓川在微博上写到:“今天的比赛每个人都很努力,辽宁打的很好,比赛还没有到最后时刻我们永远都不会放弃的,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死磕到底[加油] ”

  常规赛还剩下最后3轮,北京队目前19胜16负排名第9位,最后3轮北京队的对阵情况是:客场挑战上海、客场挑战福建、主场迎战四川,这样的赛程想要重回前八名难度非常大,不过没有到最后一刻,他们仍然还有希望。

  (大叶)

标签: 翟晓川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