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9分邓特蒙38分 山东止跌大胜福建

2017年02月12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特蒙38分山东止跌大胜福建

  北京时间2月12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三十五轮,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农商银行。凭借着邓特蒙的出色发挥,山东队主场124-113大胜福建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邓特蒙38分5助攻、汤普森27分18篮板、丁彦雨航9分;福建队拜克斯29分7助攻、赵泰隆18分、王哲林12分。

  此役,没有了季后赛希望的福建队抛下包袱,在一开场发挥的很果断,一度在比分上压制着山东队;山东队也在邓特蒙的带领下一步步将比赛节奏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中,而球队核心丁彦雨航何时复苏也变成了山东队之后的一大看点。   

  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率先取得球权。双方开场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在数轮攻防后,山东小将张辉才接到汤普森分球命中三分打破双方比分僵局。面对处在季后赛关键道路上的山东队,已经确定出局季后赛的福建队球员出手的更加果断,拜克斯命中三分,山东队被迫暂停。本节结束,福建队31-27反客为主。

  次节比赛,山东队“外援”丁彦雨航一上来便突入内线为球队博得犯规后两罚两中。随后,他又强突福建队防守后打成二加一,靠着这记精彩进球,山东队也35-34反超比分。面对山东队的强势反击,福建队显得难以招架,在不断的失误后,半场结束,福建队已经以51-62落后山东队。

  易边再战,山东队继续着自己的强劲势头。汤普森一上来便在篮下得手,随后,他又上演了一记精彩暴扣,山东队也将比分拉开至70-51,福建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归来,福建队进攻未果,丁彦雨航又反击突破得手,胜利的天平也渐渐向山东队倾斜。本节战罢,山东队91-77领先福建队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福建队依旧没有放弃比赛,随着赵泰隆命中三分,福建队将比分差距拉进10分以内。焦灼时刻,山东队陶汉林送上一记暴扣稳住比分。此后山东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比分也最终定格在124-113,山东队主场战胜福建队。

  双方首发

  山东:张辉、丁彦雨航、李敬宇、吴柯、汤普森

  福建:拜克斯、黄毅超、赵泰隆、孙椿鹏、王哲林  

  (黑的明)

标签: 邓特蒙丁彦雨航山东队福建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